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男神x你】当狗血的剧情出现

明天中考出成绩(´・ω・)
抓紧时间发(●—●)
食用愉快(´・ω・)

一番追击以后,你们逃到了悬崖边。

喻文州
你们牵起手,一同跳下。
能死在一起也不错,你宽慰自己。
但是落到一半儿,他用尽全力将你甩到一个一人宽的石台上,微笑着对你说再见。你疯了一般伸手想要抓住他,他依然微笑,用眼神制止你。看你仍在挣扎,他启唇:“最后一次,听话。”
温柔的声音飘散在风里,与之相伴的,只有几片树叶和你的泪滴。

张新杰
退无可退,面对万丈深渊,你们纵身一跃。
你落到一棵崖壁上生长的树上,抓住了他的手。
张新杰说:“经过估计和计算,这棵树无法承受两个人的体重,最多坚持五分钟。”
他无视了你焦急的“那怎么办”,动了动没被抓住的那只手,熟悉他的你当然知道这是想推眼镜,但情况所迫,他的眼镜滑到鼻尖,有些狼狈,他没有在意,接着说道:“所以,现在最好的选择是松开手,你待在这等待救援。”
“那你呢?!”
他没有说话,你意识到这是一个多蠢的问题。
“不!!”
“松手吧。不然都要死。”
“还不如一起死!”
“对不起。”他低下头,更让你下滑几分。
手上一麻,你的手不受控制的松了开来。
错愕地看向他,他向你亮了亮手上的戒指,以及那上面未收起的麻针。
“新杰!!!”
云雾缭绕,不一会儿,他的身影无处可寻。

张佳乐
他抱住你,紧紧的,紧紧的。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不安地扯了扯他的小辫子,他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背。
他没有抬头,也没有松开你,对那群人提出要求:只要放了你,照顾好你,他会死。
那群人同意了。
他想要推开你,你却抱住他。
他拍拍你的头,说:“你知道的,就算一起跳下去,我也会拼上一条命保你活下来,但是这样你就会看到我血肉模糊的样子啦,你不会想看到的,我也不想…让你看到的。”
最后五个字宛若叹息。
你无言流泪,却仍抱住他不想放手。
他亲亲你的颊,推开你。这次,他用了几分力。
他背向悬崖站好,对你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向后一仰,身体便向下落去,好像风中飘落的花瓣。

黄少天
一边跑一边还嘴上不停,你知道他不想让你太恐惧。
你们向下看去,悬崖下是奔涌的河流。
身后的人出言威胁,黄少天气势汹汹:“哎呦呵可怜可怜你们没把你们赶尽杀绝你们还真当老子打不过是吗谁上前一步来来来对就你信不信老子把你先这样再那样然后…”
看样子是真的忌惮黄少天的能力,没有人再动。
你知道他已是强弩之末,轻轻拉住他的手。他正色,看样子是打算与那群人拼了。
两个人的力量毕竟无法与如此多的人来抗衡,再加上他一直保你不受伤,不一会儿他已伤痕累累。
对方也没好到哪去,死伤惨重。
黄少天拉起你就跑,没成想肩膀中了一箭,一个没站稳就掉了下去。
你连忙抓住他。
他破口大骂:“我操谁谁谁偷袭本剑圣想不想活了想不想想不想?!干人事儿?!”
你急得眼泪直往下掉,黄少天不做声了,定定看着你。过了一会儿,他对你笑:“好久没有揉你头发了,低低头,让我再揉一揉。”
你的眼泪滴落在他的脸上,缓缓低下了头。
他笑开,笑容比午后美好的阳光都要灿烂。
举起手,费力地揉了揉你的发,力竭,松了手。

王杰希
他看了看全副武装的对手,即使一路上消灭了许多,现在也仍是敌众我寡。
他沉吟半晌,说:“我跟你们走。放了她。”
你错愕扭头看他,他笑笑,“为了你牺牲一点儿没什么。他们需要我,不会让我死。”
你表示抗议。
他低下头吻吻你的额,低声说:“我不会让他们知道方法,这样他们就一直需要我,放心。”
直起身,他向流着泪的你说:“带着我们的未来,自己好好生活。”
你任泪流淌,许久郑重道:“好。”
最深沉最残忍最疼痛的诺言,我会守。

楼冠宁
“说吧你们要多少。”


不能让我一个人心塞【(一巴掌
麻针好像是流氓的哈哈哈哈。
小楼画风不对(´・ω・)
做好掉粉的准备(●—●)

评论 ( 32 )
热度 ( 82 )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