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江波涛x你】他最喜欢你的部位

谁知道我写一篇需要多久x
我写这么多都已经懒得不断重复ooc三个字了…
看个热闹吧w。






江波涛-鼻
你男朋友是个大忙人。
你不太了解电竞圈,只知道他是个副队长,他们队长又不太管事,战队事务有很多都落在他身上。
你心疼他忙里忙外,却爱莫能助。你只能给他准备好吃的饭,在他回家前烧好热水,多陪陪他。你甚至为他学会了按摩的手法,每晚睡觉前帮他舒缓精神。
你工作也不轻松,但你还是愿意在工作之余尽可能的缓解他的疲惫。
周末早上,你迷迷糊糊感到身边一轻,你半转了下身子,将左眼睁开一条缝,发出一声气音。
江波涛坐在床边穿衣服,听到你不满的声音转过头:“吵醒你了?”
你闭上眼转过去不理他。
他转身将左腿跪在床上,双手撑到你枕边,小心地绕开了你乱糟糟的头发。
你偏了偏头,半抬起一条腿试图将他踹下床去。
江波涛有点好笑地看着你完全踢偏的腿,伸出一只手来把你的腿拢回被子里去。这样他就少了一只手支撑,身体离你更近,你在混沌中感到他的呼吸痒痒的扫在你脸上。
你试图把被子拉过头顶来躲开这种瘙痒,奈何被子被江波涛压住,你只好皱着眉把眼睛睁开一丝丝:“干嘛呀……”
他对把你弄醒毫无愧疚:“我去俱乐部了啊。”
“去去去赶紧去……”你嗓音里还是带着刚起床的沙哑,不满地哼唧一声:“哎呀我要睡觉别吵我…”
他大概是终于忍心放你睡个懒觉,屈起支撑的那条手臂,胳膊肘压在你的枕头侧,用腾出来的手拨开你额头上的头发,轻轻吻了你一下。
“好好好,再睡会。”
你意识到他的呼吸从你的额头来到了你唇上,但他并没有吻下来。
他用他的鼻尖,轻轻蹭了蹭你的。
“多休息一会。”

评论 ( 2 )
热度 ( 1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