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他喜欢你什么部位

昊昊。
这篇没有表现“最喜欢”,不如改名叫“唐昊对屁股的表白”吧。
心里的唐昊是有两种设定的。
一种是比较常见的外强中干(?)色厉内荏(?)死鸭子嘴硬(??)的大男孩,一种是懒洋洋老子天下最酷的装酷(?)boy。
一件神奇的事情是,写昊昊的身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183,想了想不太放心去查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是诶!!(哪里神奇)
这篇有好多屁股会不会被封啊……
请给我评论!谢谢!!





唐昊-臀

你不是很骨感的女孩儿。
你并不很瘦,只是看上去没什么肉。但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哪里肉太多,并一直为此苦恼着。
你不知道第多少次向唐昊宣布:“过午不食,谢谢你我的男孩但是我在减肥。”
唐昊也不知第多少次对你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一部分是对于你节食的行为,另一部分是对于你突如其来的译制腔。
“你再瘦就没型了。”他皱着眉头道。
“不不不亲爱的小太阳,你要知道……”
“。”他离开你走进房间。他用行动表达了对你莫名其妙的腔调的抗议。
你跟进去:“个子高的女孩儿稍微胖一点儿就会显得很壮的!!”
他坐在床边,刚刚戴上耳机,一边开电脑一边头也不抬地说:“听谁说的。”
“还用听说?”你夸张地,“我正在光速朝着大块头女生的方向奔跑!!”掀起衣服,“你看我腰上这肉!啊?”转过身去,“还有我这屁股,嗯?”
这时候他懒洋洋的掀起眼皮屈尊看了你一眼,把电脑放到一边,耳机也摘下来扔在床上,腿稍微用劲站起来,走到你面前。
你真的不矮。唐昊183的个子,你只比他矮半个头多一点。
你在他站起来的时候就迎过去搂住他的腰,他也伸手搂住你,手一气儿从背上滑到腰再落在屁股上。
他垂眼看着你,矜持地开口:“哪儿肉多了,我觉得挺好。我挺喜欢的。”
随后掐了掐你的屁股,想到什么似的,“嗤”地笑一声:
“手感真挺不错的。”


(联盟中第二个喜欢后 入的选手!)

评论 ( 4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