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他喜欢你那个部位?

老王_( :3 」∠)_
幻想了一下粘人的老王。





王杰希-颈

你最喜欢王杰希的眼睛。倒不是因为大小眼啦,虽然那也是一部分原因,但更吸引你的是,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心)。
你看人习惯先看眼睛。王杰希的眼睛不像是黄少天那样有些圆的、少年感十足的眼睛,也不至于像韩文清那样凌厉,他的眼睛让他显得很成熟,尤其是在他抬眼从下方看你的时候,眼皮折出一个深深的褶,看得你小心脏乱颤。
你这样喜欢他的眼睛,所以你并不太满意他最喜欢与你相处的动作。
他喜欢把头埋到你的颈窝里,深深吸气。这样不仅会弄得你很痒,你还无法看到他的眼睛。
所以每当他把头埋过来,你就扳起他的头,捧住他的脸,与他对视。
这时候他会亲亲你,然后带着笑意低头亲你的脖子。
后来他学聪明了,总是从背后抱你,再把头埋进你的颈窝。有时会有细细的吻落在你脖子上,但大多时候都是他浅浅的呼吸。
你不算很高,他从身后抱你的时候,你几乎整个人都嵌进他怀里了,但是反而像是他在向你缩着身体,肩膀微微耸起,将你抱得很紧却不会有任何不适。
他总是很体贴。
你无奈,把手搭在他抱你的胳膊上,轻轻拍拍他的手,像哄小孩一样。
怎么回事呢…在战队里像个爸爸似的,家里怎么这么粘人…

评论 ( 4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