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她最喜欢你哪个部位呢?(算个番外)

这个系列是男神x你的,这算个小番外,tag还是打了男神x你。希望各位父老乡亲点开我的头像读一读我的另外两篇,顺手留个评论什么的。
下一篇想看谁?我先写他。以糖和婴儿车为主。

这篇慎入x




苏沐橙-发



你有一头令你引以为傲的长发。由于你也肯下功夫保养,你的头发又黑又顺,不仅你喜欢,苏沐橙也喜欢得不行。
你问她:“你不也有长头发嘛。”
她甩了甩自己偏浅色的头发,伸手从你发根顺到发尾:“一头黄毛,哪有你好看。”
她总喜欢用手指梳你的头发。
苏沐橙手很巧,她喜欢给你编各种各样的发型,以至于方锐有次悄悄问你你是不是看上战队谁了每天都花枝招展地往这儿跑。
你觉得好笑,没理他。
但是老天爷其实挺无聊的,什么东西好他偏要把什么东西收回去。
你确诊了胃癌,化疗让你失去了你心爱的头发。
苏沐橙每天都悄悄来看你,每次来的时候都把自己的头发盘起来藏在帽子里,强颜欢笑着与你说话。
有次她走得急,你看到她红红的眼圈。
第二天她准时来看你,依然是把头发盘起来,戴上卫衣的帽子。
你们聊了一会儿,她笑着说:“那我走啦,一会儿训练。”
你点点头,盯着她看。
她问怎么了。
你说:“给我看看你的头发吧。”
苏沐橙没有说话。
你坚持:“沐沐,我想看看你的头发。”
她眼中聚了两滴泪:“你别哭。”
你笑着摇摇头:“我没哭。”伸手在脸上一抹:“看,干的。”
可你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
苏沐橙的眼泪先落下来了,她放下帽子,散开头发。
你伸手搓搓她的头发尖儿:“真好看。”
她抹掉眼泪,强笑道:“等你好了再留,比我的还好看。”
你笑着点点头。


几个周之后,苏沐橙暂停了一切活动。媒体和粉丝都对此议论纷纷。老板娘在官博上的声明是,苏沐橙选手病了。
第二年清明,有人看到苏沐橙捧了两束花走进了南山公墓。




写完才发现对沐沐好狠,在她失去了那么重要的哥哥之后又失去了一个那么重要的好朋友(或恋人,看你们理解了)

评论
热度 ( 57 )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