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舲

永远做梦 永远热泪盈眶

“想尝尝我的口红吗?”孙翔x你

更好像是来自某个太太好久以前的段子……但我忘了是谁了x
如果有谁知道的话我再去找找看orz
极其短小。





“亲爱的,想尝尝我的口红吗?”刚到家,你借着三分酒意对孙翔说。
“有什么好尝的。”孙翔不能喝酒,动作迅捷,脱了鞋踩上拖鞋走向卧室。
你本来就没醉,见他这样,一口气哽在喉间,小跑着跟他进了卧室:“孙翔!”
他听见你扬起的声音,叹口气,在床边坐下:“好吧好吧,拿来我尝尝。”
你看着他无奈的表情气不打一处来,上前一步把他按倒在床上,在他惊讶的表情中把自己的嘴唇贴上去。
他很快给你回应,一手附上你的后脑,一手揽着你的腰。
你在情 欲中挣扎着坐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微喘着问:“怎么样?想不想仔细尝尝?”尾音上挑,充满诱惑。
他也不起身,躺在床上皱了皱眉,像是思索:“啊你说那个啊……嗯…味道不怎么样。”然后拍了拍身边,“到下边来,你好沉。”
你呼吸一顿,跳下床去,声音沉到冰点:“行,孙翔你了不得了。”去你妈的这是老子最喜欢吃的一支口红你敢说它难吃???老子都没嫌你沉你还敢说老子沉???羊习习你长本事了是吧。
你穿上外套蹬上鞋,走出去摔上门。
屋内的孙翔摸不着头脑:“亲我就亲我谁还能想的起来你口红什么味?还有九十来斤的东西搁你身上你不嫌沉啊?”
于是他莫名其妙的掏出了账号卡:“唉,女人。”
与此同时你气势汹汹地掏出了他的银行卡:“呵,男人。”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舲 | Powered by LOFTER